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麦当劳在港发人民币债

2010年08月20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港外国跨国公司首次发行人民币债券,标志着国际公司为中国运营筹资有了全新渠道
  【财新网】(记者 沈乎)渣打银行与麦当劳8月19日宣布,麦当劳将在香港发行2亿元人民币债券,渣打银行为此次债券的承销商。

  这是在港的外国跨国公司首次发行人民币债券,标志着国际公司为中国运营筹资有了全新渠道,渣打银行表示。这同样是香港离岸人民币市场的一个重要进步。

  此次2亿元人民币债券票面息率3%,于2013年9月到期,面向机构投资者发行。因为信用质量高,品牌认可度和稀缺性,激发了机构投资者的很大兴趣,渣打银行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