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转融通机制或半年后推出

2010年08月17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监管层已就融资融券的日常监管和后续政策制定展开调研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经过监管层近期一系列调研之后,多方信息显示,转融通机制最快可能在半年后推出。”一位知情人士表示。

  8月13日,在部分基金公司参加的转融通业务座谈会上,监管层相关人士探讨了关于融资融券的诸多技术细节问题。据参与会议的人士表示,这次会议讨论了基金公司是否愿意参加融券业务、是否需要召开持有人大会进行讨论、借出的券种是统一定价还是按市场定价、借券期间的分红及投票事宜归属何方,以及基金融券获得的资金可否用于再次投资等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