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蔡洪平加盟德意志银行

2010年07月19日 13:11 来源于 财新网
此番任命,不是一种简单的传承和接替,对蔡的任命和授权代表和体现了德意志银行最近和未来将要进行的一系列部门和战略调整的意图
  【财新网】(记者 温秀 19日发自北京)德意志银行上周末宣布的一项任命,揭开了一位投资银行界风云人物的去向之谜,也彰显了这家以保守和稳健著称的老牌投资银行在中国乃至亚洲市场大展拳脚的雄心壮志。

  18日晚间,德意志银行宣布任命蔡洪平为亚洲区公司金融业务主席兼企业和投资银行部中国区主管。蔡洪平将于10月初走马上任,届时他还将加入德意志银行的亚太区执行委员会,向德意志银行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洛永勤(Robert Rankin)汇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