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泰君安国际中下端定价

2010年07月07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首发定价4.3港元,净集资额16.58亿港元,明日挂牌港交所
  【财新网】(记者 王端 7日发自香港)国泰君安国际(01788.HK)7日宣布发售结果,以招股价中下端4.3港元定价,净集资额为16.58亿港元。接近承销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此定价主要出于市场状况的考量。

  据招股书显示,此次国泰君安国际计划发行4.1亿股,90%为国际配售,10%为香港公开发售。招股价在3.88港元至5.63港元之间。

  由于公开发售部分超额认购逾56倍,已启动回拨机制,香港公开发售部分的股份数,将增至全球发售的40%,即由原先的4100万股,增至1.64亿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