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君国际公开发售部分超额认购50倍

2010年07月06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机构认购超额8倍,将启动回拨机制,将公开发售部分由原先4100万股增至1.64亿股;预计将以中下端定价
  【财新网】(记者 王端6日发自香港)即将于8日登陆港交所的国泰君安国际(01788.HK,下称国君国际)公开发售部分超额认购逾50倍,故将采取回拨机制,增加公开发售额度。而机构认购部分,超额认购8倍左右。

  有接近承销商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上述消息。此外,国泰君安国际预计将以中下端定价。

  上述人士指出,此次国君国际IPO吸引了不少国外大基金认购,如摩根富林明、韩国未来资产(Mirae Asset)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