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泰君安国际招股在即无意海外并购

2010年06月24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2009年国泰君安国际盈利约2亿多人民币,未来寄望通过与母公司发挥协同效应,取得更多的利润
  【财新网】(记者 王端 24日发自香港)国泰君安国际(01788.HK)6月24日傍晚在香港举行上市前记者会,公司行政总裁阎峰在回答财新记者提问时指出,公司没有海外并购计划。

  今年3月8日,国泰君安国际成立,这是国泰君安海外业务的平台,成立目的主要便为上市。通过国泰君安(香港),国泰君安国际间接全资持有国泰君安(香港)证券六家子公司以及50%的国泰君安基金管理公司的股权。

  国泰君安(香港)成立于1995年6月,母公司为总部设在中国上海的国泰君安证券。国泰君安(香港)在香港主要开展包括证券经纪、企业融资、资产管理、期货经纪及证券投资顾问等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