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行新一届董事会和高管层将诞生

2010年06月18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利明献、宗乐新、李殿君被提名至董事会,新行长人选受关注
【财新网】(记者 刘卫 18日发自深圳)18日上午,广东发展银行(下称广发行)将举行股东大会,产生新一届董事会。据悉,来自花旗台湾的常务副总经理利明献、来自浦发银行(600000.SH)深圳分行行长宗乐新将被提名至17席董事会名单中,接替离任的执行董事辛迈豪和林文和;中央金融工委委员李殿君被提名为独立董事,接替原独立董事林义相的席位。

  当日下午,新一届董事会将任命新的高管人员,包括广发行的董事长及行长等职务。据悉,新一届董事会中,花旗集团将占有相对多数席位。市场分析认为,由其委派行长的可能性较大。不过,其他股东亦曾向监管部门提出不同意见。因此,18日产生的行长人选格外引人瞩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银行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