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夏银行208亿定向增发获董事会通过

2010年06月01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为规避大行的巨额融资,7家上市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再融资计划已实施大半
  【财新网】(记者 冯哲 1日发自北京)5月31日晚,华夏银行(600015.SH)发布公告称,该行关于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08亿元的融资计划已获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已上报银监会批准。此前,为规避大行的巨额融资,7家上市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再融资计划已实施大半。

  该行此次定向增发将以每股11.17元,发行18.59亿股,募集不超过208亿元。其中首钢总公司、国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德意志银行卢森堡股份有限公司(DEUTSCHE BANK LUXEMBOURG S.A.)拟分别认购6.91亿股、6.53亿股、5.14亿股。募集完成后,三家股东持股比例分别为20.28%、18.24%、19.9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宇哲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