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三大证券报和其他财经类报纸

2010年05月26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取得积极成果;倾向A股先行,农行IPO初审过关;美微妙表态保中国资产安全;险资入市比例放宽,A股和股基投资升至20%;欧洲再暴银行业危机,全球股市集体跳水;楼市调控,上下游产业面临压力;上海或诞生新政后新地王

  中国证券报

  头条: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取得积极成果

  对话中,双方进一步讨论了建设21世纪积极合作全面中美关系问题。中方强调,这种关系应该是合作伙伴而不是对手、更不是敌手的关系;应该是和平共处而不是彼此防范遏制的关系;应该是互利共赢而不是损人利己的关系;应该是平等相待而不是一方服从甚至屈从另一方的关系;应该是坦诚沟通、相互理解信任、能够理性客观看待对方战略意图、尊重和照顾彼此核心利益与重大关切,善于处理矛盾和分歧的关系;应该是对中美两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都高度负责、不结盟、不针对任何第三方的关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鲍有斌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