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三大证券报和其他经济类报纸(更新)

2010年04月08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年央票重启;股指期货启动仪式今日举行;中国经济二次探底风险较低;金融支持文化产业振兴意见即将公布;两市首份一季报亮相;西部大开发方向敲定

  中国证券报

  --头条:股指期货启动仪式今日举行。首批四个沪深300股指期货合约16日将在中金所正式挂牌交易。

  --九部门联合制订的金融支持文化产业振兴意见已下发,即将公布。其中提出要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扩大文化产业的直接融资规模,并有支持并购重组、支持保险资金投资文化产权等多项创新举措。

  --两市首份一季报亮相,巨轮股份净利润同比增近一倍

  --日本央行4月7日宣布维持基准利率在0.1%不变,日续打“宽松”牌,亚太股市普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马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