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融资融券首日交易总量659万元

2010年04月01日 18:12 来源于 财新网
融资买入占据了融资融券业务交易总量的大部分,融券卖出证券业务很边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昨天(31日)是六家试点券商进行融资融券交易申报的首日,当天融资融券总量共计659.06万,其中沪市融资融券交易总量为584.9万元,深市融资融券交易总量为74.17万元。但这并未对沪深两市形成波澜,昨天两市收盘仅分别下挫了0.62%和0.78%。

  4月1日,沪深交易所网站公开了融资融券交易首日的相关数据。从券商融资融券额度的分配情况和昨日两市的实际成交量来看,融资买入占据了融资融券业务交易总量的大部分。31日沪市融资买入额总计586.63万元,融券卖出量3100股,融券余额为2.41万元。深市买入额68.4万元,融券卖出4000股,融券余额7.09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