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职位空缺四年半 中信证券任命总经理

2010年02月11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程博明“扶正”。中信证券设立8人执行委员会管理公司,取消副总经理一职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中信证券(600030.SH)2月1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聘任程博明担任公司总经理,同时选举殷可担任公司副董事长。

  这是中信证券总经理职位空缺四年半后,第一次正式获以任命。

  2005年9月,中信建投证券有限公司成立时,时任中信证券总经理的张佑君出任中信建投证券公司总经理,后出任董事长。自此,中信证券总经理职位便一直空缺,公司日常工作由常务副总经理程博明主持。

  公告还称,中信证券将探索并建立新的经营模式:公司设立执行委员会来作为公司最高经营管理机构,并负责贯彻、落实董事会确定的路线和方针,由董事长、总经理和主要业务线、职能部门的董事总经理组成,其成员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不再设立副总经理职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证券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