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自身改革成为IMF和世行年会看点

2009年09月29日 16:40 来源于 caijing
来自180多个国家的1万多名参会者,将就全球经济危机及国际金融体系的未来等问题展开讨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称IMF)和世界银行2009年年会,将于10月6日至7日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举行。观察人士称,在此次会议上,两机构可能对自身改革展开讨论。

  本次会议期间,来自全球180多个国家的1万多名参会者,将就全球经济危机及国际金融体系的未来等问题展开讨论。本次大会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召开,受到广泛关注。IMF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和世界银行行长罗伯特·佐利克均将参加本次会议。此外,会议还吸引了众多学术及金融界人士参会,其中包括投资家乔治·索罗斯,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约瑟夫·施蒂格利茨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