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ING向澳新银行出售保险业务

2009年09月25日 15:45 来源于 caijing
荷兰国际集团(ING)宣布已和合资伙伴澳新银行达成协议,向其出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寿险和财富管理业务

  荷兰国际集团(ING)9月25日宣布已和合资伙伴澳新银行达成协议,向其出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寿险和财富管理业务。

  按照协议,ING将向澳新银行出售其在ING澳大利亚和ING新西兰中的51%的股份,澳新银行将成为这些公司的独资拥有者。

  ING表示,从这桩交易中,ING将从澳新银行获得11亿欧元的现金,预计将会给ING带来3亿欧元的净利润。ING表示,现金收益和预计利润将会对ING的负债与资本比率(debt/equity ratio)造成345个基点的改善,将会释放9亿欧元的资本。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