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批创业板公司将上会

2009年09月13日 21:51 来源于 caijing
9月17日,创业板发审委将审核七家公司

  首批申请创业板上市的七家公司,将于9月17日(周四)上会,这是创业板发审委首次召开会议。13日,中国证监会网站公布了这一消息,以及七家企业的首发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据预披露资料,首批上会的七家企业预计拟融资总额约22亿元。这七家公司分别为: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佳豪船舶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南方风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莱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