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麦格理在沪设立合资信托

2009年08月27日 13:30 来源于 caijing
初期主要将业务集中在帮助公司和当地政府部门融资上

  8月27日,麦格理集团(ASX:MQG)宣布在上海设立一家合资信托公司,并持有其19.99%的股权。这是中国银监会批准的第六家合资信托公司。

  经多方了解获知,这家合资公司是麦格理集团联合北京三吉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重组问题公司昆明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的基础上成立的,并更名为华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这家合资信托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金由原来的1.3亿元初步增资为3亿元。麦格理集团、北京三吉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融达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持有19.99%、60%、20.01%的股份。其中,北京三吉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控股的国有企业,北京融达投资有限公司为北京三吉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关联企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