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宏源证券上半年获5.22亿元净利

2009年08月11日 21:28 来源于 caijing
同比增幅近半,手续费及佣金的增长和公允价值的回升是净利增长的主要原因

  宏源证券(000562.SZ)于8月11日晚发布的2009年半年报显示,手续费及佣金的增长和自营业务的扭亏为盈,帮助公司实现净利润5.2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71亿元,增幅为48.47%。

  半年报显示,公司实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1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3.40亿元,增幅为35%。

  手续费及佣金的增长和公允价值的回升是净利增长的主要原因。上半年证券市场交投活跃,交易量回升,促使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同比增加2.01亿元,增幅为24.81%;同时,自营业务也有一定好转,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同比增加6.0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