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苏宁:继续执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2009年07月30日 07:21 来源于 caijing
央行副行长苏宁称,当前我国经济发展正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仍然很多,经济回升基础还不稳固,国际国内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再次强调,要坚定不移地继续执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巩固经济企稳回升势头。

  在近日央行上海总部召开的上海市金融形势分析会上,苏宁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极其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党中央、国务院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保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也必须清醒的看到,当前我国经济发展正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仍然很多,经济回升基础还不稳固,国际国内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