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投资富通失利 马明哲转向国内

2009年06月03日 16:39 来源于 caijing
银行将是平安未来的主要增长点,同时也是整合“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的关键

  因投资富通出师不利,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1318;香港交易所代码:02138,下称平安)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马明哲表示,未来对海外扩张将持审慎态度,会把精力集中在国内市场。

  6月3日,在平安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马明哲表示,2007年投资富通,对规避单一经济体周期性风险,以及规避单一资本市场波动的风险,已做了充分的论证,但对全球金融的系统性风险考虑欠周。为此,平安将重新检讨公司的投资管控,将审慎对待海外扩张,集中精力于国内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