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富国基金高管竞聘结果初定

2008年08月25日 13:11 来源于 caijing
嘉实基金副总经理窦玉明将出任富国基金总经理;上海市金融系统人才体制的市场化改革前进一步

    富国基金市场化竞聘高管近期已有初步结果,这也标志着上海市金融系统人才体制的市场化改革前进一步。
    知情人士透露,嘉实基金副总经理窦玉明、富国基金副总经理谢卫、富国天益基金经理陈戈将分别出任富国基金总经理、主管市场及主管投资与研究的副总经理,但上述任职尚需证监会审核。
    窦玉明曾任大成基金基金经理助理,2000年10月加入嘉实基金后,历任投资部总监、总经理助理和公司副总经理。7月22日,嘉实基金公告窦玉明不再担任嘉实主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据悉,现富国基金总经理李建国去向未定,料将由上海市金融工委安排。现富国基金主管投研的副总经理陈继武的离职公告将在本周发布。据一位业内人士称,陈继武将不再留在公募基金行业。
    富国基金此次高管竞聘,既是其高管层矛盾爆发的产物,也是上海金融系统人才体制改革的一次市场化试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