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陕国投上半年净利润增34.04%

2008年08月20日 21:02 来源于 caijing
公司所持权益类资产价格大跌,导致公司总资产及股东权益出现缩水

  8月20日,陕西省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交易所代码:000563,下称陕国投)发布半年报称,实现净利润3978.75万元,同比增长34.04%。
  陕国投表示,净利润的增加主要是本期房地产销售收入大幅增加。此外,营业外收入也有所增加。
  中报称,陕国投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1亿元,同比下降22.52%,营业利润2835.98万元,同比下降71.98%。
  陕国投表示,主要是上年同期转让股权获得的投资收益较大。剔除不可比因素后,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40.26%,营业利润减少9.09%。
  陕国投指出,受国内证券市场大幅下挫,公司所持上市公司股票、基金的价格大跌,导致公司总资产及股东权益出现缩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