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安基金获5亿元专户理财大单

2008年06月11日 22:19 来源于 caijing
客户为一家民营企业,这也是迄今为止最大一单专户理财项目



  6月11日,华安基金宣布,与某民营企业正式签订了5亿元的专户理财项目,这也是迄今为止已完成正式签约的最大一单专户理财项目。中国银行将出任该产品托管银行。
  华安基金方面表示,该专户项目选择了灵活配置型的产品,偏重稳健投资,注重绝对回报。针对专户理财业务,华安基金目前已设计了包括从低风险固定收益到高风险股票组合产品较为完整的产品库。
  2007年11月,证监会公布《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试点办法》,该办法于2008年1月1日起实施,标志着基金公司专户理财业务开闸。今年3月,专户理财第一单落户交银施罗德,为上海某民营企业近亿元的资产委托项目。此前中海基金所获10亿专户理财大单仅为草签。

( 沈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