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信信托停牌待批定向增发等事宜

2008年06月11日 08:25 来源于 caijing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期审核其定向增发,6月11日开始停牌

  6月10日晚,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0816,下称安信信托)发布公告称,因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期审核其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出售的事宜,股票于6月11日停牌。
  公告称,对并购重组委员会的审核结果,安信信托将及时公告,结果公布后将复牌。
  安信信托曾于今年1月发布公告称,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中信华东(集团)有限公司,以100%的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认购安信信托66.74%的股权。
  经此次交易,中信信托将成为安信信托全资拥有的公司,从而曲线上市。此前该交易已获得财政部的批准,也经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 曹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