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机构解析港股的“牛回头”/锂电产业链出海前景如何|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梁敏行
2023年02月27日 18:0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不动产私募基金政策细节解读;美国“实体清单”新增哪5家中国企业;欧洲日本央行高官表态货币政策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评估港股的本轮“牛回头” 美债利率飙升让港股升势戛然而止,近日多个板块大跌。市场分析认为,4.3%是本轮10年期美债利率天花板,从这个角度看,港股本轮调整空间已不大。研报认为,机构接下来会更关注港股的价值因子,而不是流动性敏感因子……来读详细的技术分析

  锂电产业链出海能有几分增量 锂价仍在下探,宁德时代推出“锂矿返利”计划后,市场对高库存的担忧进一步加深。产业链出海成了获取增量的突破口,它的前景如何,能解决多少库存问题?来看本期动力电池追踪的详文分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