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面板行情是真回暖还是假反弹/居民储蓄会回流到理财产品吗|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苏雪妮
2023年02月17日 17:1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数据解析美国的科技业裁员与整体就业;1月中国新增居民存款创历史新高;汽车产量最新数据;比特币触及25000美元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面板行情是“真回暖”还是“假反弹” 今年以来A股面板行业估值持续修复,但值得关注的是,行业盈利水平的风向标——液晶面板售价并没有明显反弹,厂商靠主动调控产能来扭转供需形势。面板行情为何走强?两大龙头京东方A( 000725.SZ )和TCL科技( 000100.SZ )份额越来越集中,行业竞争格局将如何演变?来看我们的深度图文解析:面板行情底部反弹 集中度提升能否助力行业穿越周期?

  居民储蓄会回流到理财产品吗 去年债市波动造成银行理财赎回潮。随着今年银行理财收益缓慢复苏,机构判断下半年储蓄之水可能回流至理财,成为债市支撑,做出这种判断有四个理由……来看详细的研报分析

  【数据推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