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基金经理详解港股的反弹未来配置思路/瑞银展望2023年中国经济复苏节奏|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吴正清(实习)
2022年12月26日 17:5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图解中俄能源和整体贸易合作;12月以来电池级碳酸锂等价格高位下跌;欧央行执委对利率的最新表态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基金经理详解港股的反弹和2023年配置思路 最近,跌了快两年的港股反弹了不少。这次调整是机会还是风险?投资者面前的是估值陷阱还是价值洼地?来看看两位专注于港股投资的基金经理对2023年市场的展望吧,其中还有他们对互联网、房地产和医药三大行业的配置思路。进入我们与港股基金经理的一线访谈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