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解光伏产业链降价如何传导/手机市场疲软困住小米业绩|数据精华

文丨财新数据 吴正清(实习)
2022年12月08日 17:48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中国官方储备资产各项最新数据;关注原油进口价格;全球风投交易今年大降;花旗摩根大通各自研判美国经济衰退前景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图解光伏产业链的降价传导 最近,光伏产业链上的硅料、硅片等多个环节开始降价。这轮降价从硅片开启,价格降幅在4.9%—8%之间。光伏组件的价格自10月中下旬起开始小幅下行,降幅在0.5%—1.5%之间……我们这篇图文顺着整条产业链,详细挖掘了它们的价格变化。来看多图完整解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