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锂价企稳中下游如何反应/投行研判中美经济明年走向丨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吴正清(实习)
2022年11月25日 17:3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房地产开发投资拿到多少贷款;关注尿素价格;瑞信的客户流向瑞银;全球债市能在2023年否极泰来吗;德银看好自己的亚洲业务增长;能源风险消退德国经济能否向好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锂价总算企稳,中下游怎么反应? 一路狂飙的锂价终于在11月中旬迎来喘息,近两周电池级碳酸锂价格持平于59万元/吨价位,氢氧化锂均价止步57.6万元/吨。当前锂价的供需博弈是不是到了平衡阶段?中下游电池材料和新能源车厂商的明年预期还乐观吗?来看我们本期动力电池追踪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