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平安业绩能在年底发力吗/楼市“金九银十”最终失约了|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吴正清(实习)
2022年11月07日 17:2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有机构认为A股本轮调整很充分;细看中国对外投资流向;走低的义乌小商品价格指数;美股交易员怎么看中概股反弹;本周美国市场前瞻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中国平安的业务能在年底发力吗? 受资本市场、疫情、自身利率中枢下移等多重因素影响,中国平安( 601318.SH )的投资收益率下降,寿险等保险主业净利润也明显被挫伤,它的三季度净利增速转负也就不奇怪了。不过平安本月即将开始2023年的“开门红”预售,这能多大程度上扭转现状?来看各家机构的判断。中国平安三季度净利增速转负 能否寄望明年“开门红”?

  10月数据出炉,楼市“金九银十”最终失约 9月整体表现清淡之后,10月的楼市延续了筑底行情,新增供应和成交面积数据环比再降,房企销售低迷。央企国企近期的销售表现相对比较突出,背后有这些原因……来看最新的楼市研报精华

  【大市研究】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