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煤炭股今冬能“燃”起来吗/牧原的三季报大赚能否延续到下一季|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吴正清(实习)
2022年10月31日 17:2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通策医疗是否在酝酿“深蹲起跳”;数据图解中德贸易往来;统计局PMI落入收缩区间;黄金跌势刹不住车;香港甲级写字楼空置率创新高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煤炭股四季度能“燃烧”起来吗 今年冬天“拉尼娜”现象可能再现,寒冬能否催化一轮A股“煤超疯”行情受到关注。此前煤炭板块因业绩不及预期,行情短暂调整。展望后市,有观点认为冬季对能源的高支撑终将过去,能源溢价可能回调。但也有市场人士指出,当前海外能源危机仍在加剧,且从财务指标来看,煤炭股“不贵”且“安全”。他们具体是怎么分析的?请看详细解读:煤炭企业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 板块四季度展望如何?

  猪价行,牧原就行 养殖龙头牧原股份(002714.SZ)披露三季报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速超过了1000%,原因当然是猪价的走强。四季度和明年未来猪价将如何变化?猪企业绩如何展望?来看分析。牧原股份现金流改善重启扩产 猪周期上行还需关注供给增加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