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蜜雪冰城的逆势高增长能否持续/片仔癀业绩和股价“有点凉”丨数据精华

2022年10月28日 17:0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港股情绪何时修复;基金正收益全靠“挖矿”;境内金融信息服务机构已有33家报备;关注对外承包工程合同金额数据;马斯克“玩梗”后宣布入主推特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蜜雪冰城为什么能逆势高增长 在餐饮业普遍经营惨淡、闭店收缩的当下,平价茶饮品牌蜜雪冰城却以黑马姿态实现市场份额与利润的逆势扩张,并于年内启动IPO。为什么蜜雪冰城能结构性受益,并保持绝对低价策略,公司的高增长可持续吗?来看我们深度分析:蜜雪冰城逆势拓店营销出圈 规模化和新赛道能否延续高增长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