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生物医药CXO受美国行政令扰动会有多大/FOF管理人谈怎么选择基金经理|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梁敏行
2022年09月15日 17:4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二级市场为何不对歌尔股份业绩增长买账;北京市前八月财政收入数据;美国补充战略石油储备时点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美国行政令对生物医药CXO板块打击有多大 9月13日,受美国签署行政命令以帮助扩大美国生物制造业的消息影响,CXO概念股放量大跌,其中不乏跌停者。机构此前就有分析,指出国内CXO企业的一大红利就是海外需求,因此海外营收占比高的CXO企业受海外政策影响最大。一些机构认为,CXO大跌会加速医药板块见底……来看详细的市场研判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