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淡季不淡猪价是否继续看涨/医美龙头爱美客的强项与隐忧|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梁敏行
2022年08月31日 17:4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芯片大基金反腐风暴还没完;LPR非对称下调怎样影响债市;8月统计局PMI数据;安联顾问对美联储行动的分析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猪价今年淡季不淡 8月生猪市场看涨情绪增加,猪价整体呈现企稳反弹现象。机构分析认为,本月中下旬猪价反转走高,一定程度反映了供应偏紧的状况,也表明生猪自身较强的基本面特征。不过,发改委最新公布的保供应措施,又给了市场看跌猪价的理由……来读本期猪市双周报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