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招商银行增长放缓哪些业务“拖后腿”/小米遭遇业绩低谷后前景如何|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王亚哲(实习)
2022年08月29日 18:0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解析小鹏二季度的亏损扩大;汽车制造业整体利润好转;三亚房地产投资数据一览;工业企业利润出现下行;市场消化鲍威尔的加息强硬表态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招商银行的“过冬准备” 在宏观经济下行,地产行业趋弱,国内疫情反复的背景下,招行二季度业绩增速放缓,多项业务出现收入缩水。机构分析认为,下半年招行的净息差降幅会有所好转,部分业务未来的成长空间比较值得期待,但也需要留意房地产行业带来的风险……来看详细的研报精华内容:净息差收窄手续费承压,招商银行如何过冬?

  小米业绩缘何陷低谷?小米的季报成绩单并不理想,收入同比下跌20%,经调净利润更是大降67%。智能手机业务大幅下滑是季报惨淡的直接原因,小米在国内外开拓高端手机市场并不算顺利,而它的另一大业务AloT也面临需求不足的困难……来看更详细的小米业绩分析

  【市场观察】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