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加速出海能否让A股游戏公司逆转颓势/量化基金今年收益率为什么能“翻身”丨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王亚哲(实习)
2022年08月25日 17:4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锂盐连续三周涨价;兑美元跌至新低为何仍说人民币坚挺;中国航空航天业再遭美国实体清单制裁;白酒均价再创新高;欧洲天然气升破300欧元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游戏公司接下来的增长要靠海外? 虽然游戏版号在近几个月已经恢复发放,但发放数量远不及去年月均水平。游戏公司纷纷加速布局海外,寻求新增长点。在版号收紧因素之外,国内市场本也处于红利后半段,游戏出海是大势所趋,各家厂商都在怎么操作呢?来看我们深度图文详细解析:A股游戏公司上半年业绩多数下滑,加速出海能否逆转颓势?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