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景气板块内大小票为何涨势分化/猪价高位横盘市场关注细部指标|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王亚哲(实习)
2022年08月18日 17:5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机构研判下半年新能源车供需;中国企业在印尼的镍产业布局;原煤增产与发电量新高;受四川工业限电影响的上市公司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为什么最近“小票”涨得更多 近期景气赛道行情下沉,板块内部呈现大票滞涨、小票跑赢态势。拿新能源来举例,新能源车、光伏、储能等几大核心赛道都出现这样的情况——900亿元市值以上的股票7月整体下跌,而50亿元市值以下的却大涨。具体是为什么?这样的分化情况还会继续吗?来看详文分析:赛道行情扩散至小票,投资者如何布局成长轮动?

  猪价高位横盘,接下来呢? 8月以来,猪价在近期高位企稳,当前时点市场更关注需求的边际变化。9月猪肉的消费需求能否打破当前供需双弱的局面?猪价高位运行之下,猪企盈利能改善多少?来看本期猪市双周报:猪价高位横盘半月,当前时点关注需求边际变化

  【市场观察】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