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直播带货真的帮新东方扭转业绩了吗/金龙鱼成本波动背后的经营分析|数据精华

文|财新 王亚哲(实习)
2022年08月10日 18:0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CPI上涨和PPI下行背后的详细价格数据;成品油价格下调;马斯克卖特斯拉股票用意何在;粮价回落下全球粮食市场如何变动;俄罗斯“断油”中欧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新东方的直播带货到底贡献了多少业绩? 新东方公布了“双减”之后的第一份年报,大幅收缩的主营业务自然是表现疲软,而年报显示,凭借双语直播带货火爆网络的“东方甄选”在业绩上还没有体现出贡献,而直播间流量已经开始出现回落……来看具体报道和分析:新东方亏损扩大但现金流好转,直播带货何时贡献业绩?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