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基金经理们的二季度调仓逻辑/金价在下半年会反弹还是走低|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王亚哲(实习)
2022年08月03日 17:4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海峡两岸经贸数据概览;美债收益率全线飙升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藏在公募基金二季报里的细节 截至7月27日,公募二季报披露收官,在A股上演V型反转,市场信心历经大落大起的二季度,公募如何配置资产备受关注,哪些行业被逆势加仓?哪些个股又逐渐被公募冷落?一起来读这篇深度分析:基金二季报收官,震荡市公募如何调仓换股?

  相关数据:公募基金规模 了解完基金经理的二季度调仓逻辑后,我们再看看全国公募基金的规模变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二季度中国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达26.8万亿元,在一季度下滑之后重新开始增长,并且创下了历史新高。更多数据可在我们的CEIC经济数据库中查看或下载:点击查看详细数据历史走势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