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分析明星基金经理二季度调仓/“两个会”牵动本周A股走势丨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王亚哲(实习)
2022年07月26日 17:5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国债利率为什么“躺平”;浙江6月消费情况;全国煤电保供形势如何;靠贸易如何提高人民币的储备货币地位;中国经济7月是否会继续向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明星基金经理二季度怎么调仓 今年二季度公募基金整体股票仓位抬升,明星基金经理管理规模普遍提高。想知道银华基金李晓星、中欧基金周蔚文、易方达基金张坤、睿远基金傅鹏博如何调仓?来看我们的基金周报:公募基金二季度调仓忙 哪些明星“舵手”操盘变化明显?

  本周A股动向要关注“两个会” 临近7月底,两个重要会议可能会对A股方向和结构产生影响:一是近期可能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是本周四(7月28日)即将召开的美联储7月议息会议……这两个会议要关注哪些点?将怎么影响市场?看了这份权益周报,你就知道了:二季度机构持仓“极致化” 短期调仓博弈或加剧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