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详解光伏电池两大新技术路线博弈/猪周期拐点会不会是“虚晃一枪”|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2年07月06日 18:0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从世茂债务暴雷看房企资金链压力;6月物流表现回暖;安永报告称内地和香港IPO有望回暖;铜价跌跌不休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TOPCon vs HJT,详解光伏电池的未来之战 长期占据市场主流地位的是PERC太阳能电池,但它的性能提升空间已经接近了极限,取代它的“新王”之争则还在激烈进行中:TOPCon技术能兼容现有PERC生产线、升级成本低;而HJT技术的光电转换效率更高,技术工艺更有优势,但还需要设法降低成本……光伏产业链的厂商们各自押注了哪一边?它们的短期和中长期前景该如何判断?来看这篇翔实有料的市场研究。光伏电池技术革新临近拐点 两大路线博弈主导设备投资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