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亏损扩大的B站商业化再承压/监管转暖后互联网股业绩何时反弹|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苏雪妮
2022年06月16日 18:2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5月经济数据提振股市,机构关注后市更多政策刺激;水泥库容比创下六年多新高;最新基建投资、民间投资等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B站亏损又在扩大,疫情对业务影响不小 B站的财报显示,亏损扩大主要由于营业成本和费用增加。当前盈利问题是在成本上升趋势下变现端的保守导致毛利率过低,费用整体占比较高,若公司不能在商业化上有所突破从而实现收入的大幅增长,业绩改善进度则会持续缓慢。B站哪些业务受疫情影响较大?未来业绩预期如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