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军工板块为何今年行情垫底/天齐锂业海外投资大赚还会着力什么新业务|数据精华

文|财新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5月30日 17:5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小鹏汽车交货量优秀亏损却扩大;业绩不振的京东能在二季度见底吗;图解近期国内各类肉价变化;美股一周前瞻:非农数据、公司财报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A股军工行情垫底,基本面出问题了吗? 军工板块今年以来行情持续震荡调整,在一众板块中行情表现垫底,年内已累计下跌近三成。军工板块持续回调怎么解释?业绩基本面出问题了吗?分析师认为,目前军工行业面临的最大压力并非基本面或者投资逻辑的恶化,而是市场整体的风险偏好和市场风格对成长股的压制。来看行业研判:军工板块一季度业绩稳定增长 反弹行情能否持续?

  天齐锂业靠什么业绩暴涨 锂资源巨头智利SQM一季度业绩大涨,持有SQM超过20%股权的天齐锂业(002466.SZ)也上调了2022年上半年利润预期。今年一季度,天齐锂业净利润同比暴涨了1442.65%。目前锂需求预期依旧不减,锂矿企业的海外运营也传出利好消息……来看详尽的研报分析:高量价助涨天齐锂业盈利预期 电池回收或成下一着力点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