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油中茅台”金龙鱼为何业绩风光不再/海康威视的制裁传闻波动与基本面隐忧|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5月13日 17:1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钢铁产销及出口等数据;“木头姐”ARK旗舰级基金杀跌投资者仍淡定;德国房地产爆危机多家华尔街机构面临巨亏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油中茅台”金龙鱼为何风光不再 金龙鱼( 300999.SZ )一季报的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超过九成,而且已经连续第四个季度下滑。业绩恶化的主要原因在于,它的盈利水平受原材料价格波动的影响很大。为寻求新的增长点,金龙鱼希望通过调味品业务打开中高端市场,并在新建工厂扩大产能。另一方面,它也杀入了火热的预制菜赛道……:金龙鱼盈利状况继续恶化 寄望调味品与预制菜打开新赛道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