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内mRNA产业链迎来哪几重机遇/招商证券“开门黑”背后的券商业形势丨数据精华

文 | 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5月12日 18:1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猪价回暖下新的猪周期快要开启了吗;图文盘点五大经济体的通胀等经济数据趋势;美股近期大跌溯源;美欧准备开展供应链合作对抗俄罗斯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mRNA产业链的多重机遇 新冠疫情加速了mRNA技术的研发,产业链有望迎来发展机遇,国产力量正在迅速崛起。券商分析称,机会一方面在于CDMO服务(合同研发和生产外包组织)企业,有成熟经验的CDMO企业将会成为大部分mRNA药企的选择。另一方面,从目前上游布局情况来看,国内在酶、尿苷原料等原料方面具有较为完善的产业链,多家公司均能够提供mRNA合成所需的完整试剂。来读详文:mRNA产业不止新冠疫苗 国内产业链多重受益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