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投资平价食品饮料会不会有“稳稳的幸福”/牧原股份能否靠下个猪周期扭亏|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5月09日 18:0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活人送殡仪馆”荒诞事件背后的经营者;央行再贷款、再贴现政策支持等详细数据;G7领导人承诺将禁止进口俄罗斯石油;美股本周关注4月CPI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后疫情时代,平价食品饮料股会是“稳稳的幸福”吗? 出于疫情期间宅家需求、对通胀和经济衰退的担忧等因素,方便食品、软饮料等廉价食饮类公司的股票受到了关注。看起来,现在是时候重新研究一遍廉价食品饮料公司了。这里面既有占据龙头位置却股价平平的康师傅和统一,也有激烈竞争的饮品群雄,同样值得关注还有正在冲击上市的方便素食品牌白家阿宽……一起来读这篇内容丰富的深度分析:从康师傅到东鹏饮料 后疫情时代廉价食品饮料有何魅力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