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宁德时代的“麒麟电池”成色如何/市场紧盯日元汇率130关口丨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4月21日 17:5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一季度全国财政收支等数据;宁德时代相关信息;动力电池原料价格刚降温,疫情影响又来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警告加息过猛可能带来市场大跌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宁德时代的“麒麟电池”成色如何 市值跌下万亿元,让市场更加关注宁德时代的未来。按该公司此前的表态,它研发的“麒麟电池”在4月就将推出。这款电池与特斯拉的4680电池、比亚迪的刀片电池技术方案都不相同。宁德时代声称麒麟电池包的电量比特斯拉4680系统高出不少,究竟是怎么个高法?它未来的市场需求前景如何?来看这篇文章解析:动力电池技术或再现分化 宁德“麒麟”何时走到台前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