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市场警惕欧洲央行加息冲击/成本压力减轻能否让家电股继续反弹|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2年01月14日 15:5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机构预期2022年互联网投资的监管风险变小;中国月度出口额再创新高;是什么在阻塞美国的供应链;全球铝镍等金属库存下降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家电板块股价回暖,底部反转开始了? 在将近一年的持续下跌震荡后,家电股在年尾两个多月间反弹了14%。原材料涨价、海运拥堵等负面影响确实都在淡化,接下来哪些因素才是影响家电股未来上涨空间的因素?来读研报精华解析:成本压力淡化叠加政策宽松预期 家电行业要迎来反转了吗?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