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消费股回暖是中场还是结束/专家辨析绝对收益各种策略|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梁敏行
2021年12月27日 17:2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港股中长期基本面分析,今年前11月工业企业累计利润数据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消费股回暖是中场还是结束? 向下调整了五个月的消费股从四季度开始终于回暖,但到12月中旬又陷入震荡。研究数据会发现,消费股回暖之时正值北向资金积极流入,下跌之时也与北向资金流出契合,这种规律对未来有多大参考价值?展望2022年,一些机构认为,疫情修复加上逆周期调节政策推出,都利好消费板块,那么跨年和之后的消费股行情可以期待吗?来看我们深度图文的更详尽分析。白酒打响消费回暖第一枪 这轮行情能持续多久?

  辨析绝对收益的几种策略 随着机构投资者比例的不断增加,投资者想取得超额收益的难度越来越大了,而多策略的绝对收益产品有着巨大发展潜力。一起来读大机构如何解析绝对收益产品和策略。嘉实基金刘斌:绝对收益产品存供需缺口 对冲套利型策略潜力大

  【大市热点】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