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向资金年内逆势加仓A股逻辑何在/沪指重返3600点|数据精华

文|财新 梁敏行
2021年12月03日 16:4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啤酒行业生产数据,中环股份跟随下调硅片价格,美联储加速缩债信号强烈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北向资金今年逆势加仓A股的原因 2021年以来,外资对中国市场的投资热情明显降温,但香港的北向资金对A股的持仓比例却逆市上涨,而且持仓结构也发生了比较大的改变。对此,国际投资管理公司联博(Alliance Bernstein )中国投资总监朱良给出了他的分析,比如A股行业分布全面的优势、一些A股上市公司相比境外公司的独特性等。另外有机构也提醒,分析北向资金时要分清配置型和交易型……来看详文。联博:北向资金逆势加码A股 价值股重获配置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