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顺丰业绩缓过来了吗/新形势下的“城投信仰”该如何研判丨数据精华

文|财新 梁敏行
2021年11月24日 17:4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百济神州为何亏损也能轻松融资;最新城乡消费数据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顺丰业绩缓过来了吗? 顺丰控股(002352.SZ)近期的利好不少,200亿元定增落定,快递价格战趋缓,电商件业绩提振,嘉里物流并入报表,双十一大促和年末消费高峰也有望帮它增厚业绩。市场多数观点对顺丰短期业绩持乐观态度,但同时提醒转型中的风险……来看图文剖析:大机构现身200亿定增名单 顺丰盈利仍承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